FREQUENT ASKED QUESTIONS

常見問答

ESSENTIAL

FAQS

熱門問答

1. 與其他ERP系統有何不同?

Marvel 360 強調支援您的未來性,一般單一系統受限於系統架構,並無法擴充與串接往後新零售的功能。而神華為少數投資全渠道銷售系統開發商,不論您往後往雲端電商邁進或是展開餐廳與零售一起的複合式商店, Marvel 360 皆能輕易整合全系統資料,使您只需專注生意上的擴充!

2. 哪種產業,顧問服務方式為何?

由於我們多年的顧問導入經驗,我們的系統適用於各種零售業與流通業,也包含: 服飾業、眼鏡業、超市業、汽車業、買賣業。本公司將提供專業顧問諮詢,透過訪談了解客戶系統更換的需求與痛點,並提供合適的系統規劃以符合客戶的需求,預算,與上線需求時程。

3. 資料是放在雲端嗎?

本公司提供各總資料運算與儲存方式,請於專案洽談時諮詢業務專員或顧問。

4. 可以擴充升級嗎?

Marvel 360 ERP 的架構讓您從一家店到一千家店都不用換系統。往後若有客製化需求,神華有多年大型專案開發經驗之團隊,可依貴公司的需求提供專業顧問諮詢服務。

5. 硬體需求為何?

以門市來說神華提供多款專業 POS 機讓您可以依不同店面需求作選購。

6. 可以支援電子發票嗎?

神華本身為電子發票加值平台,Marvel 360 POS 可選購電子發票功能,提供發票自動配號、註銷、匯入作業等等無須再另尋加值商!

Copyright © 2019 Marvel Business System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