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vel

關於神華POS

Marvel Logo以DNA為發想,希望提供零售業完整的”創新DNA”,讓夢想成為未來。以Omni-Channel全通路數據整合打造 Marvel 360 新零售戰情系統,提供包含實體商店POS、總部營運ERP、會員分析CRM、會員行銷LINE OA 、電商網站EC、倉儲管理WMS等智慧雲端服務系統。讓零售業營運相關的作業都得以有最新的管理系統來強化新零售最重要的數據整合和數據分析的應用。Marvel持續在零售業的創新技術將協助您領先新時代的趨勢!

為何選擇神華POS

WHY

Marvel 360

近幾年來智慧新零售的概念興起,傳統的零售業銷售模式受到創新的思維挑戰,Marvel 360 的推出是為了成為您創新的推手。有鑑於一般零售業採用系統還停留在傳統的舊零售架構,落得系統無法與時代一同演進的困境:會員數據運用、虛實訂單整合、優化倉庫出貨皆是 Marvel在這套新零售系統所提供的優化項目。讓中大型規模的店家可以找到一套全新架構的系統,完成數位轉型的目標!30餘年系統開發經驗讓您就算有破百家的門市都可以適用,讓您維持在新零售的前端。

神華微軟Azure
Why Marvel

Marvel 360

ERP / POS

新零售營管銷售系統

Marvel 360

CRM

會員分析管理系統

Copyright © 2022 Marvel Business System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